死忠客戶見證

Loading...

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離家出走

記得上次和老媽一起看電視,出現了一個口香糖的廣告,就是兩個人和一隻駱駝. 出現的台詞.「塞哩頭」「塞駱駝」, 結果我媽就補上一句「塞拎娘啦」.(徵信社: 太屌了) (抓姦: 世上只有媽媽好) (外遇: 塞拎老師啦...)

上次跑到 徵信社的家裡看咒怨..,
就 抓姦跟 外遇, 離家出走我們幾個一起看.
看到恐怖的地方時,我就習慣性很順手的一直猛拍我同學的大腿.
拍了很多下之後,我才感覺到觸感似乎怪怪的 .... 轉頭發現 徵信社也在看著我。
我們2個停格了30秒後,徵信社轉頭跟 離家出走說:
「 ... 嗚 ... 她打我雞雞 ...」

今天 徵信社從高雄市的修女服高中搭公車到火車站去補習, 沿途總是可以看到一間'夏道生婦產科', 只是...當時搭公車搭了幾年了,好像也沒看過幾個患者在那邊出入@@, 抓姦聽完之後說:「中正路某大樓樓上有個 ' 杏艾診所'」, 也是超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