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忠客戶見證

Loading...

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酒店小姐日記

酒店小姐 看似平凡,卻讓我在第一時間記住了這個名字,為甚麼呢?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上一輩子已經刻在我的記憶裡了。外頭秋高氣爽,天高雲淡,願天上朵朵小雲,把我的思念,串成一朵朵的心,傳遞給你。
我一直期盼的 2007 年的到來,因為 ..... 讓我更愛你 ...。喝了你釀的愛情酒,如果沒有續杯,我情願渴一輩子.眾人的都注視著那位漂亮迷人的美女的時候,別忘了,我在看你!
好想你! 你的眼,你的臉,你的味道, 隨意走在相遇的街道,滿滿都是你!
你不用說你永遠愛我,你不要讓我感到孤單就好了。
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時光流逝,認識你的 2天 天裡,每天都令我懷念。
我想調皮的說:「讓我代替法老王幫你實現你的願望: 上汽車旅館被抓姦在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