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忠客戶見證

Loading...

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老公和酒店小姐

上次跑到 莊經理的家裡看咒怨..,
就 酒店跟 汽車旅館, 酒店小姐我們幾個一起看.
看到恐怖的地方時,我就習慣性很順手的一直猛拍我同學的大腿.
拍了很多下之後,我才感覺到觸感似乎怪怪的 .... 轉頭發現 莊經理也在看著我。
我們2個停格了30秒後,莊經理轉頭跟酒店小姐說:
「 ... 嗚 ... 她打我雞雞 ...」心情好悶,事情是這樣的,前一陣子我帶學弟妹弄讀書會,結果認識了一個學妹,一開始,我們只是學長學妹的關係,我也沒有特別注意她,後來我跟她在MSN聊了起來,感覺也不錯,某天我知道她心情不好,約了她出來散心,很愉快的過了一天. 之後,我們在MSN上聊的很愉快,也相約要繼續出來玩. 因為我每次碰到她都是她一個人, 我一直認為她沒有男友(我跟她不同校系), 所以我就是著跟她確定, 但我得到的答案是:有. 原本我想說就放棄的, 但是我還是放不下,現在還是每天聊天, 還是一樣約出來玩, 再這樣下去也應該只是好人一隻吧, 我該怎麼半...... (莊經理: 你越這樣下去只會讓自己陷的越深而已) (酒店小姐: 好人最大的致命傷就是太快陷入..) (保險套: 有男友還常跟別人出去散心是怎樣....砍掉重練吧)

統一發票又中獎了!!雖然只有兩百,不過還是很爽~~上次中斷了中獎記錄,不能連續n次中(一兩年吧~)希望這次能夠連久一點!!

某日 莊經理 跟室友 酒店小姐 去麥當勞吃東西, 可愛的室友 酒店小姐 玩起番茄醬~邊玩邊說 "跟你說喔~麥當勞的番茄醬會爆喔", 只見 酒店小姐 越玩越開心.... 莊經理 心中os(最好是會爆啦...耍笨阿~連醬包都要玩. 突然..."啪"的一聲......爆啦~~番茄醬爆啦.....噴的 酒店小姐 滿臉都是~~~, 只見邊邊有個拖地的工讀生抱著拖把雙肩不停抽搐....兩個在邊邊看報紙的男人趕忙用報紙遮住臉...報紙不斷的抖動中. 酒店小姐 揮淚...."阿....怎麼會這樣....". 接下來就直奔廁所洗臉去. 丟臉死了....咦?還有一包番茄醬耶.... 莊經理 不知道哪跟筋不對...拿起剛剛在文具店買的刀片. 在剩下的醬包上輕輕畫兩下...咦?還好嘛...哪那麼容易破阿.. 默默的把醬包放回原位. 可憐的 酒店小姐 洗完臉回到座位, "後....居然會報耶...有夠丟臉...你不要給我去學校亂說喔!殺你滅口". 接下來他拿起桌上僅存的番茄醬包, "你怎麼會爆呢...怎麼看都......"又把醬包平拉扯了兩下... 突然"嘶"的一聲.....剛剛畫過的地方裂開啦.....>< .於是乎... 酒店小姐 臉上....畫了兩條====番茄醬. 工讀生終於丟下拖把爆著肚子狂笑, 邊邊的兩個男人....趴在桌上狂笑...還垂桌子勒...., 酒店小姐 再次揮淚衝進廁所........(名花: 突然想到...這是, 所謂鹹鹹又甜甜的顏X嗎?) (紅排: 難道是傳說中的醬爆嗎!!!!!) (旅館: 靠北啊...上班看到這個會笑到被火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