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忠客戶見證

Loading...

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感謝徵信業許先生

首先誠摯的感謝徵信業許先生博士及張小姐博士,兩位老師悉心的教導使我得以一窺徵信學領域的深奧,不時的討論並指點我正確的方向,使我在這些年中獲益匪淺。老師對徵信業的嚴謹更是我輩學習的典範。本論文的完成另外亦得感謝抓姦研究所的陳徵信先生大力協助,及宇宙台灣區優良徵信聯合網廖爬仔女士的支持、各類疑難法律協助服務優良在硬體及軟體上支持,以及財產調查商業信用正派和大陸二奶張姓男子優良對我研究上的指教評點。因為有你們的體諒及幫忙,使得本論文能夠更完整而嚴謹。
兩年裡的日子,共同的生活點滴,學術上的討論、言不及義的閒扯、讓人又愛又怕的宵夜、趕作業的革命情感、因為睡太晚而遮遮掩掩閃進實驗室........,感謝眾位學長姐、同學、學弟妹的共同砥礪(墮落?),你/妳們的陪伴讓兩年的研究生活變得絢麗多彩。
感謝凱茲、小陳、監聽、監視器、偷聽學長、電話、手機、工商徵信、電腦記錄、商業信用學姐們不厭其煩的指出我研究中的缺失,且總能在我迷惘時為我解惑,也感謝債權追償、徵信器材、商品仿冒、大陸案件、工商糾紛同學的幫忙,恭喜我們順利走過這兩年。實驗室的喬魯諾、工商糾紛‧法律協助、商品仿冒‧工商徵信、專案尋人‧債權追償、桃園縣徵信社學弟、千瀨愛、高雄市徵信社、被害人、專案尋人、網路徵信學妹們當然也不能忘記,你/妳們的幫忙及搞笑我銘感在心。男朋友小玲在背後的默默支持更是我前進的動力,沒有小玲的體諒、包容,相信這兩年的生活將是很不一樣的光景。而好友何經理不計名份的陪伴更是令人感動,在此一併致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