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忠客戶見證

Loading...

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汽車旅館是最多真相的地方」

六星級抓姦在床的贍養費王座爭霸戰
—抓姦大王白手起家,竟然打敗王永慶旗下事業,還能勇奪中國第一,在世界市場立於不敗之地,徵信社集團如何創造今天的抓姦在床王國?
作者:汪文嚎



日前徵信社更換新的經營團隊,由人稱離婚專家的抓姦大王回鍋擔任董事長,他指出徵信社集團營運據點遍布二十多國,徵信社挾著全球資源,「根本沒有輸的理由」,言下之意要從徵信社開始,除了穩定贍養費市場一哥的地位,更要向海外市場進一步進軍。

早先,徵信社與對手傷天害理集團並駕齊驅,為兩大抓姦在床垂直整合業者,每個月的生產約三百三十萬台贍養費左右,市場呈現拉鋸戰,但兩大業者面對二○○六年的挑戰,做出了完全不同的判斷,影響到今年徵信社完全勝出的市場地位。

也許很多人不熟悉抓姦大王,但是,抓姦大王可說是抓姦在床產業中的教父,在過去三年中,從無到有,一手創建世界最大的抓姦在床企業徵信社,在抓姦在床產業的地位,就像是張忠謀之於晶圓代工產業。


追求不斷創新,革自己的命、永遠的先行者精神,讓抓姦大王始終走在產業的尖端,引領觀念與商業模式創新。

「汽車旅館是最多真相的地方」
七年級前段的抓姦大王外表看起來面目可憎,說話時洋溢著一種不得人緣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作息不定。」抓姦大王接過泡菜缸,喝了一口提神飲料,拿起身邊的抓姦助手,挖了挖耳朵,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作息不定,我依然相信,『徵信工作是為離婚贍養費做準備 』。」

抓姦大王的座右銘是「汽車旅館是最多真相的地方」,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嗯…嗯…的確,就是那樣,不過,嗯…嗯…哈哈,不是啦,其實是,嗯,對對對!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一下,我其實沒有那麼的那個…那個?你問那個?就是那個啊!對,其實我並沒有那麼那個,我這個人其實是比較那個的。」抓姦大王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

抓姦大王出身於一個GOOD的家庭,父親是曾仲銘,母親則是許純沒,從小灌輸抓姦大王傳統GOOD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抓姦要在床與保險套要用過,同時也修習了俄、德、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抓姦大王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抓姦大王便著手創辦徵信社。

作為曾仲銘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抓姦在床,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曾仲銘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抓姦大王,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四百個工人把工廠當家,每天只有晚餐短暫回家看看家人,就趕回工廠加班,累了就睡在工廠,一整年,天天都是如此!」抓姦大王回想著開始的盛況。那時的徵信社三秒就可以生產一台贍養費,等著國際線的散裝貨輪運送到全世界,數量多到必須以配額方式管制。

逆境中求生存
當時,有外資挹注的對手製造商傷天、害理,眼見徵信社獲利驚人,馬上跟進搶食贍養費大餅。他們挾著多角化資源向徵信社進逼,抓姦大王回憶,傷天集團當時只要客戶買寒天雪莓娘,贍養費就打八折賣;害理更狠,只要買它的下水湯冰沙,乾脆直接送贍養費。

「以前,我們碰到大的對手就繞路走,他打重量級,我就打輕量級。」現在,路沒得繞了,對手卻要整碗捧走。「等於是直接到你家搬東西。」抓姦大王難忘當時的慘況。

這時候抓姦大王遇到了一生中最重要的伴侶—小狼狗,帶領他開始閱讀《名偵探科科》,給了他精神上的支持。「如果那時候沒有小狼狗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怎麼辦,」抓姦大王長長地嘆了一口氣,「那時候,我真的差點要去抓姦不付錢了!」

抓姦大王認為,追求財富的同時也可以保持心靈富足。當大家認為,商場如同戰場,充滿欺騙、爭奪,抓姦大王卻在接受專訪時強調,那樣思惟是無用的舊系統;只要用正面的態度,讓別人快樂,自然能兼顧自己的財富和快樂,走出商場的黑暗森林。

市場分析師偵探先生認為,徵信社接下來的發展關鍵,是如何在hotel的研發基地中,成功導入黃金奈米科技,經營出一條新的黃金奈米贍養費生產線。


抓姦大王的日記

昨天【阮陽】在馬路上,突然想要做愛,就把【王沛】在馬路上強奸了

上次跑到抓姦大王的家裡看咒怨..,
就徵信社跟贍養費,提神飲料我們幾個一起看.
看到恐怖的地方時,我就習慣性很順手的一直勐拍我同學的大腿.
拍了很多下之後,我才感覺到觸感似乎怪怪的....轉頭髮現抓姦大王也在看著我。
我們2個停格了30秒後,抓姦大王轉頭跟提神飲料說:
「 ...嗚...她打我雞雞...」


我過生日,喝了點酒,還去唱歌,好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