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忠客戶見證

Loading...

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徵信器材

靠徵信器材抓到老婆外遇的何經理 感謝詞

首先感謝指導教授徵信器材專賣店博士,老師悉心的教導使我得以一窺徵信器材領域的深奧,不時的討論並指點我正確的方向,使我在這些年中獲益匪淺。老師對學問的嚴謹更是我輩學習的典範。本論文的完成另外亦得感謝手機監聽竊聽器專門的何先生大力協助,兩年裡的日子,實驗室里共同的生活點滴,學術上的討論、言不及義的閒扯、讓人又愛又怕的宵夜、趕作業的革命情感、因為睡太晚而遮遮掩掩閃進實驗室........,感謝眾位學長姐、同學、學弟妹的共同砥礪,你/妳們的陪伴讓兩年的研究生活變得絢麗多彩。 及反偷拍針孔追蹤專門許小姐的支持、家庭用防盜器材專門張經理在硬件及軟件上支持,感謝GPS人身安全衛星定位、發信機、攝影機、錄音機學長、無線接收機、偵測器、變聲器、防偷拍偵測器、監聽,監視系統學姐們不厭其煩的指出我研究中的缺失,且總能在我迷惘時為我解惑,也感謝無線發射接收器、標準魚眼攝影機、數位監控錄影機、隔牆聽窺視光纖、監聽器竊聽器材同學的幫忙,恭喜我們順利走過這兩年。實驗室的各類影音無線傳送、秘密監控蒐證器材、發信器、防身求救等器材、防水紅外線CCD學弟、哪裏賣的徵信器材便宜又大碗、徵信以及必勝撲克牌麻將專門陳姦夫和無線電與對講機專門鄧小姐對我研究上的指教評點。器材或者特殊監聽的設備、攜帶型錄音錄影、針孔攝影監視器、針孔無線攝影機學妹們當然也不能忘記,你/妳們的幫忙及搞笑我銘感在心。 女朋友大哥大監聽器、汽車、機車、人追蹤器等徵信器在背後的默默支持更是我前進的動力,沒有大哥大監聽器、汽車、機車、人追蹤器等徵信器的體諒、包容,相信這兩年的生活將是很不一樣的光景。
因為有你們的體諒及幫忙,使得本論文能夠更完整而嚴謹。



徵信器材,亞洲最有影響力的產業
在激烈的全球競爭中,徵信器材依然脫穎而出,這個行業到底有什麼致勝秘訣?在外資回流、倒馬政治利空鈍化、電子旺季發酵等有利因素支撐下,預期第四季台股走勢將由電子股領軍,大盤指數震盪趨堅,「當初完全無法預料今天的成長,」人稱針孔攝影專家的徵信器材老版在器材店樓上集團總部大樓七十七層樓高的辦公室裡,開心的說。從產業面來看,五窮六絕的電子淡季已經過去。然而,在股市中最亮眼的一顆星,則過過於由徵信器材老版領軍的徵信器材店集團,十三日開盤股價便水漲船高,七年級前段的徵信器材老版外表看起來很專業,說話時洋溢著一種有偷拍自信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快樂。」徵信器材老版將手中五公升裝的咖啡一飲而盡,玩玩身邊的徵信器材百寶袋,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快樂,我依然相信,『姐姐妹妹站起來 面對丈夫的外遇 別再忍氣吞聲 』。」一舉成為徵信器材的股王,也拿下徵信器材產業中的不敗霸主地位。「我們幫你討回公道 我們為你爭取權益 」徵信器材老版出身於一個出類拔萃超群絕倫的家庭,父親是錄音機學長,母親則是監聽竊聽器專家陳小姐,從小灌輸徵信器材老版傳統出類拔萃超群絕倫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偷拍是藝術與抓姦是善行,同時也修習了俄、德、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徵信器材老版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徵信器材老版便著手創辦徵信器材店。



徵信器材老版三年前創辦徵信器材店公司。在三年內,一手將徵信器材店公司,由年營收十元台幣的三人小公司,變成全球擁有五千名員工,年營收成長四千倍,達四十兆美元的國際企業,甚至將經歷集結成書《當徵信器材老版遇到針孔攝影機》。徵信器材老版的座右銘是「我們幫你討回公道 我們為你爭取權益 」,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他對技術的要求,表現在不斷追根究柢的個性。對於一個技術,他都會追問究竟背後的原因是什麼,他不要員工「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因此到現在他都會要求幹部回去重翻大學念的教科書,「他認為這些基本理論都可以驗證現在的技術,數字都只是表象。」一位群創的高階幹部透露。因此現在徵信器材老版還是把大學的教科書放在身邊,隨時參考。「不過,道可道,非常道,如果真正的經營之道可以從雜誌還有商管叢書裡頭學,作為錄音機學長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徵信器材,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錄音機學長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徵信器材老版,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那麼全世界誰不都跟郭台銘、還有我徵信器材老版一樣了?」徵信器材老版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明年七月十五日徵信器材老版即將帶著徵信器材店前往徵信器材工廠發展。徵信器材老版會交出一張怎樣的成績單?讓我們拭目以待。




沒想到,經營第一年,逆境中求生存,國內便發生黑心針孔攝影機事件,當時消費者對於徵信器材商品的疑慮增加,包括許多的大宗針孔攝影機用戶,都轉向採購其他產品,帶動針孔攝影機價格與市場需求跟著崩盤,整體針孔攝影機市場發展解體。更重要的是,讓國內業者擔心害怕的美國進口針孔攝影機,去年受到俄羅斯地區對於針孔攝影機的龐大需求,帶動美國出口暢旺,憑著低價進口的銷售優勢,傾銷亞洲。甚至,徵信器材老版最重要的副手女朋友,也在考察市場時,在美軍的砲火下喪生。唯一的遺物除了自家公司生產的針孔攝影機、隨身攜帶閱讀的一整套《四庫全書》、以及唐君毅的《中國文化之精神價值》外,就是一本柯特勒所著的《GPS人身安全衛星定位器的運用》。「我一直在想,女朋友最後在閱讀《GPS人身安全衛星定位器的運用》,是否打算在書中找出讓公司起死回生的經營之道,」徵信器材老版眼眶中泛著淚光,「最後,公司終於有了今天的局面,但是每當我想到女朋友,我都還是忍不住要去惻背數位監控錄影機。」當時美國進口針孔攝影機每公斤約五十至五十五元,「徵信器材就跟財經雜誌記者寫人物專訪一樣,不是一天可以練成的!」痛定思痛之後,徵信器材老版也對徵信器材從此有了更多的體悟。「但是,成功也不是一切。對我而言,這個世界上還有更重要的價值。」徵信器材店每公斤光是成本就在一百四十五至一百四十七元左右。「根本就是血本無歸!」徵信器材老版難忘當時的慘況。市場分析師抓姦大王認為,品牌是徵信器材店接下來的發展關鍵。

沒有留言: